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6-07-05 20:44
普通会员

小鹿情感

小鹿情感官网 武汉小鹿情感公司 小鹿情感私教课程多少钱 小鹿情感机构靠谱吗 小鹿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?太粘人导致女友分手

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?太粘人导致女友分手

发布时间:2019-09-27 10: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我是一个对感情很依赖的人,一旦恋爱了就希望对方的注意力都可以在我身上,时刻都要掌握对方的,就是这样的性格,差点失去了我喜欢的女孩子,还好那时候懂得去找情感咨询师帮我解决,是朋友介绍我的一个情感挽回机构,叫做小鹿情感。

我跟女朋友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,认识之后聊的很合拍,我们就约了见面。约会的时候也很顺利,在暧昧了一段时间后,我们就正式确定了关系。

但是在确定关系后,我们反而变得很平淡,没有热恋的感觉,相处起来不温不火。我很在乎这段感情,所以总是想找她聊天,没事就给她打电话,不知道她是不是觉得烦了,开始越来越敷衍,甚至有的时候一天都不回消息。

我开始患得患失,有一次喝完酒,心情有点不好,找她发泄情绪,埋怨她总是不理我,消息也不回,回复不及时。

她跟我说,她是一个很独立的人,平时工作一忙起来,连手机都不看,有时候为了专心工作,甚至都直接关机,跟没有关系。但是我还是无法理解,回个信息很快的事情,她为什么就是做不到 ,工作忙都是她的借口。

她说她希望我不要总是粘着她,要多放精力在工作上,她喜欢独立成熟而且事业有成的男人,而不是像我这样幼稚情绪化的小男生。

为了不让她对我产生厌烦的心理,我努力克制自己尽量不粘着她。但是有天晚上,她出去跟朋友吃饭,我问她几点回家,到家了没有,她一直没有回复,我的心态就失控了,又忍不住在微信上抱怨她,这次她直接提出了分手!一听到她说要分手我就慌了,不知道怎么办,后面好几天,无论是发微信,还是发短信还是打电话,她都没有理我。这时才意识到,这次是真的分手了

情急下求助了朋友,朋友说是找专业的人来帮我解决,他之前也有咨询过,给我介绍了小鹿情感。

导师帮我分析很多,其中很大一部分还是我的问题,缺少对她正确的沟通陪伴,过于粘人,不够成熟。疑心也很重。

小鹿情感的导师针对我的感情状态以及心理变化过程,帮我制定了一套详细完整、可操作性强的挽回方案,首先就是要认清自己的问题,提升自己。

每一个过程都有导师的分析帮助,让我没那么慌乱了,女友的态度也一步步缓和,聊天约会导师都会有相关的技巧教我,半个月后我就成功挽回了她!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如何挽回男友?小鹿情感靠谱吗? 情绪控制很差导致吵架分手,小鹿情感导 不锈钢屏风表面做无指纹处理的原因,作
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,小鹿情感机构有 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?婆媳关系导致 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, 小鹿情感挽回
SoMs58Al2供应进口铜合金带 人民日报为智慧灯杆点赞——为智慧城市 无锡双齿辊破碎机以精良的设备服务用户
天誉智慧城,匠心打造智慧社区 天誉智慧城 超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一平涨价3000元?天誉智慧城搅动弹子石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靠谱吗?分手后错误的 小鹿情感可信吗?毕业后工作压力大女友 北京别墅电梯家用电梯顺义别墅梯定制
小猪智慧店铺重磅推出新版营销拓客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怎么实现自动工作的 舟山消防车库改造用的滑升门
邯郸到佛山物流公司【专线】 用友T6在石油行业的价值 买真空和面机避开低价雷区,先谈品质后
真空和面机之坑谁之过,拒绝低价诱惑才 小型自动颗粒包装机 湛江员工公寓床安全感与生俱来
吴江同里镇环卫所抽粪=13584809151- 帮助患zhe翻身的翻身枕 颜色传感器能同时检测几种颜色?为什么
小鹿情感咨询师,暗恋很久的人如何表白 小鹿情感咨询师可以信吗,男生掩饰暗恋 ​ 小鹿情感可信吗?小鹿情感女追男的
推荐企业